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我的警察先生

食用说明:
1 白起x我
2 白起你的,00c和bug我的

   我的先生,是一位警察。
  身为一位人民公仆,我家先生正直又勇敢,颜值更是惊为天人,堪称恋语市的第一警花。说起我家先生的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
   我家的警察先生乐于助人,为人正直,是个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好青年。有这么一个模范警察在身边,感觉自己的思想觉悟都提高了。出门的时候,就像有了一个强有力的后盾,走路都带风。
   虽然我家先生非常的正义凛然,但是在我看来,他却可爱得紧。先生是个耿直BOY,特不经撩,基本一撩一个准,所以我特别喜欢逗他。每次我主动亲密他,或者说一些情话,不出一会儿,他的耳朵就会红扑扑的,偏偏他又欲盖弥彰,喜欢用咳嗽掩饰自己的羞涩,强装镇定的样子可爱得我总是忍不住吧唧一口就亲了上去。
   我的先生对我特别好,天天短信电话轮流轰炸,关心我的程度可以媲美牵挂孩子的老母亲,不开心了哄我,想吃什么就买,无聊就带我飞,不管我撒娇还是无理取闹都顺着我,宠我宠上了天。
   我的先生特别好,但是对于我来说,先生他离满分还远远不够呢。因为我的警察先生除了有很多的优点,还有一些缺点。
   警察先生他平时很忙,一忙起来就经常顾不上自己,熬夜、不吃饭是常有的事。不得不说,我的先生在糟蹋自己身体这一方面,经验丰富。这样的坏习惯,到了他执行任务时,反而变本加厉。
  先生是位优秀的警官,因此许多任务都需要他的协助,危险系数高的更是不在少数。每次知道他要出任务,我都忍不住提心吊胆。警察两个字,说着简单,听来也很帅气,但维护这个称号的背后,究竟要付出什么,我不敢想。我很害怕,我怕我的警察先生中了那些歹徒的圈套,孤立无援;我怕我的警察先生受了伤,剧痛难忍;我更怕,怕他一睡不醒,再也没有回家,我等啊等,却只等来冰冷的四个字——因公殉职。可是我那个警察先生是个爱逞强的大笨蛋。他每次受伤都藏着掖着不肯让我知道,从伤口流出的血浸透了衣服还安慰我说只是小伤,即使眉头深锁,细汗密密也要硬扯起嘴角让我放心,明明疼得几乎说不出话还强撑着断断续续地说不疼……真是个笨蛋,大笨蛋!我一边看他一边抹眼泪,却又不敢真的对他怎么样。一看到他小心翼翼的讨好眼神,我的气就消了一大半,只剩下满满的心疼。
   我的警察先生很强大,但是他也会受伤会虚弱会死去。我总是习惯依赖他,但他才是我该用尽所有去守护的珍宝。我傻傻的警察先生 总以为我还是个弱不禁风的爱哭鬼,把我护在身后,独自面对风雨,舔舐伤口。但我已经不是青葱岁月里那怯怯的学妹了,我是先生的夫人,我是白起的妻子!
   我想,爱情不该只是一个人为另一个人的庇护,也不是抱在一起互相取暖,而应该是我们支持着彼此,一起去看天大,地大*,跨越我们所有的流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曾经错过他,让他独自前行,这次我想用一生去温暖他余下的时光,陪他到老。
  都说孤掌难鸣,但是啊我的警察先生,当你的手掌和我的手掌相碰欢呼,继而十指相扣。我们牵手走过的每一秒,从指尖到心脏,从你到我,都摇荡着无声的旋律。
  你听到了吗?我的警察先生。她在唱——
  我爱你。



*也不是抱在一起互相取暖,而应该是我们支持着彼此,一起去看天大,地大  :部分借鉴乔一的《我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只喜欢你》

评论(1)
热度(58)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