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9

最近被《枕男子》洗脑了,就写了这个,总之就是(我的)男神们与你的睡前谈话。

00C的话见谅。


【枕男子】


坂田银时

啊,怎么了?....睡不着?真是的,女人都这么麻烦吗?(一脸嫌弃地抠鼻)睡前故事?!喂喂,不要开玩笑了,阿银我今天可是累得半死,超困——的!(打哈欠)过来。(靠近后立刻把你圈在怀中)这样总睡得着了吧,阿银我可是免费给你当抱枕诶。(无奈又总感觉有点得意地笑着)...晚安。


橘真琴


今天也辛苦了,给,这是绿茶,因为听说可以消除疲劳就买来试试,怎么样?(期待地看着你,听到你说还不错后,松了一口气)这就好,以后每天我都给你泡茶吧。你看起来很开心,今天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吗?可以告诉我吗?(耐心地听你说完,温柔地笑了笑)这样啊。咦?我吗?嗯...没什么特别的啦,游泳部一切顺利!(发现你有些精神不好,担心地看着你)怎么了?没什么精神的样子,是困了吗?那就睡吧,没关系,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晚安。


火神大我


欢迎回来,晚饭已经做好了 ,今天有你喜欢的菜哦。(微笑着接过你的东西)啊,那个...发生了什么吗?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果然还是太辛苦了吗?(皱眉)嗯....偶尔也要好好休息一下啊,今天就早点睡吧。(摸头)不行,不能熬夜!女孩子熬夜的话,对皮肤不好。(少见的强硬地拒绝了)什么?!唱歌?不行不行!(慌张地摆摆手,有些为难)那种事情,我不擅长啦。好了好了,真的要听吗?那....好吧。(笨拙地唱起歌,虽然开始有点结巴忘词,不过进入了状态以后,其实还是不错的)我会陪在你身边的,不要担心,睡吧。


利威尔


小鬼,这么晚了这么还不睡?(皱眉,声音低沉)明天还有训练啊,你是打算被教官罚跑吗?啧,真是精力充沛,看来训练量还不够啊。(看到你慌乱的样子意外地有些愉悦)小鬼就是小鬼,快点睡觉。(严肃地命令道)哈?睡不着?你还是小孩吗?啧,小鬼就是麻烦。过来!(有些阴沉的面容把你吓到了,看你慢吞吞的动作,干脆一把把你拉了过来,然后扣住你的腰)这样就可以了吧。


张起灵


.....我守夜。



笠松幸男


啊,那个....时间也不早了,睡、睡觉吧。什!吉他?!不、那个、可是....还是算了吧....(脸红)一定要吗?好、好吧。(故意忽略你闪闪发光的眸子,紧张地拿起吉他,深呼吸,选了一首熟悉的曲子弹奏)♪♪♪~  啊...怎么样?(听到你的赞美,羞涩地笑着)...喜、喜欢就好。那....晚安。


评论(2)
热度(5)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