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11

突然想写组合了,依旧是男神们~




【生理期什么的超讨厌啊!!】



坂田银时


哈?姨妈?哦,难怪你今天没精神呢。(兴致勃勃地吃着草莓巴菲,看了你一眼)....喂,真的很痛吗?......还真是麻烦啊....(莫名地叹了一口气)你在这里坐着,阿银我等会就回来。(过了挺久,他拿着一个保温盒回来)那副快要死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真是的,喏,快点喝了它。(把里面的液体倒进杯中递给你,甜甜地红糖味混杂着姜辣萦绕周围)从今天开始,冰箱的零食不准吃。


火神大我


今天....是那个的日子吧?(小心翼翼的问道,得到你的确认后,扬起笑容)我今天早上煮的红糖水,还热着,快点喝了吧。从今天开始,不要在吃冰淇淋了啊,还有冷水的话也不要喝了,放心,我有温水啦。还有啊,不要总是宅着,这样会血液不通的。


笠松幸男


很、很疼吗?(一脸紧张地看着你,有些手足无措,看着你苍白的脸,心疼地握住你的手)你等等啊。....喝点热水吧。(对这方面的知识不太懂,他只好递给你一杯热水,顺便理了理你身上的被子)如果真的很痛的话.....就、就咬我吧!


橘真琴


你在干什么啊!(生气地夺过你手中的冰淇淋)真是的,明明你比我要更清楚这种事情啊,为什么要吃冰淇淋!要是又痛的话,你要怎么办啊!(无奈地看着你)先忍忍吧,以后我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东西,怎么样?来,喝点姜水吧。


利威尔


啧,小鬼就是麻烦。(冷着一张脸把一碗红糖水放在桌面)快点喝了。(看你拿起碗,准备离开,又停下了)喂,小鬼,快点好起来。


张起灵(←你够了,小哥真的知道这种事吗!


.....姨妈是什么?



↑没错,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停停停!别打脸。咳咳,让我们重新开始。


张起灵


.....(抄起黑金古刀就往手掌割,接了一碗血)够了么?


↑不!小哥!是我来姨妈,不是你啊!

↑好了,我真的想不出来(小哥知道这种东西吗?)



吴邪(←依旧盗笔邪,邪帝无法驾驭啊!!


啊?!(不可思议地看着你,脸颊微红)小爷我连女生的手都没拉过,怎么知道这种东西。很痛?....你等等啊,我去问问胖子。(和胖子打电话结果被调侃了,莫名其妙地两人开始聊(吵)起来,结束后,有些尴尬地回来)啊...总之先喝杯热水吧。







评论(2)
热度(2)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