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17

【火神大我x你】


真的没梗了,撸撸日常。我不想上学啊啊啊!初三就不能经常更文了啊!




站在窗前,冰凉的风夹杂雨丝拂过裸露的皮肤,带起阵阵颤栗。你低头凝望地面的水洼,水面泛起层层涟漪。

秋天到了。

你垂眸,轻轻叹气。

”怎么又不穿外套?“随着略微责备的语气,一件外衣披上肩膀,发冷的皮肤温暖起来。

”大我。“主动搂住他,你靠上他宽阔的胸膛,阖眼。

似乎对你的主动有些惊讶,他关切地询问你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然后揉揉你的头。

”唔...“你不满地鼓起脸,带着撒娇的语气,”要开学了。“

他明显一愣,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原因,无奈地看着你。

你抬头对上火神带着笑意的眼,瘪瘪嘴。

”上学以后就不能和你在一起了。“你说出你的想法,不舍地搂紧他。

”....“火神微微一怔,想不出什么安慰你,只好环住你的腰,好几个月见不到你,他也有些受不了。

”而且初三很忙。“你皱起眉,为自己未来的日子深深担忧。

”没关系,你一定可以的。“他笑着,眼中的担心一览无遗,”记得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总是熬夜,还有要好好吃饭....“

你噗地笑出声,好像唠叨的老妈子。

”好好听着啊你!“他皱眉,装出一副生气的凶恶样子,”黑眼圈都这么重了还不注意!我可不想寒假的时候看到一只熊猫。“

”是~“






嘤嘤嘤,火神!我不要去上学啊啊啊!

评论(3)
热度(1)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