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28

题目来源未知,双视角,00c


暗恋三十题



1. 好像发现了可是说不出口

"田所,早上好。“

”早、早上好,创真君。“

田所与创真对视一眼,然后慌张地躲开视线。

诶?不对啊,我为什么要躲开呢?这样想着,可是田所却没有直面创真的勇气。我....这是怎么了?田所仔细思考着,脑海里忽然响起一句话。

“你有没有突然觉得一个人变得耀眼又帅气起来?”

2. 无法组织的语言

”田所,田所。“田所回过神,见到眼前贴近的脸庞吓得连连后退几步。

“啊,抱歉,被吓到了吗?”创真不好意思地笑笑。

心脏仿佛停跳了一秒,异常灼热的温度蔓延全身,田所愣愣地看着前方,好一会才想起回答,身体却不受控制,“啊...创、创真君,我...我对、那个...”无论如何也没法完整地说话,田所又是着急又是尴尬。

“没关系,不用道歉啦。”

田所怔怔地看着创真,金色的眼眸流转奇异的光。

3. 想拥抱你的冲动

创真看着独自走在前方的少女,听着耳边传来些许不友好的窃窃私语。

田所是个很坚强的人,创真一直都知道,不管是多么难过的事情都一直忍耐着努力走下去,田所的笑容像是清晨第一缕阳光,温和美好,温婉的笑容沉淀着独属于她的温柔,她纤细的肩膀不宽却肩负着与之不符的沉重压力。

如果可以,创真想冲上去轻轻抱住她。

4. 才道别就又想见面

惠顺着声音看去,正对上创真活力满满的笑容:“早上好啊,田所.”

惠微笑着,眼神落到了创真手中的行李上,“早上好,创真君也要回去了吗?”

“哎呀,总感觉特别想回去看看啊。”创真抓着头发咧嘴笑着,“田所你不回去吗?难得的假期。”

“嗯,我就不回了。毕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呢。”

“这样啊….明明是暑假来着,偶尔也放松一下吧。那——我先走啦!”

“嗯,一路顺风。”

田所与创真挥手告别后,继续挑拣新摘的蔬菜。周围只有聒噪的蝉拉长了嗓子喊叫,微微的凉风吹散了些许闷热。总感觉有点不习惯呢,也对,极星寮平时都很热闹呢,创真君也总是和大家一起闹个不停,结果场面总是越来越乱,最后免不了被文绪阿姨一顿骂。这样想着,惠忍不住轻笑。

稍微有点寂寞呢。

5. 我的嫉妒心
“哦!这不是肉魅嘛,有什么事吗?”
“…..幸平!稍、稍微有点事想拜托你。”
“真少见啊,你居然会拜托我什么的。”
“….啰嗦!”
田所站在旁边看着两人的互动,沉默不语。啊….水户真是厉害呢。明明早就已经明白,田所还是忍不住感叹。撇去厨艺不说,水户性格好,人缘也好,是个让人可以放心依赖的可靠的人,而且身材也是…..十分的火爆。难道说….水户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吗?!!这可真是…..啊难道说创真君他….!!
田所看向了和肉魅聊得热火朝天的创真,表情有些微妙。
“对了,田所也来一起吧!”创真突然转头兴致高昂地看着田所,把田所吓了一跳。
“.....诶?我吗?可是…..”田所疑惑地眨眼。明明是拜托的创真君啊。
“没关系的啦,多一个人就多分力量嘛。是吧,肉魅?”创真眯眼笑着。虽然是询问的语气,但是感觉根本是自己擅自决定好的样子。
“嗯….是这样没错,那小惠你也来帮忙吧。”
田所见状,也没有好拒绝了,点头道:“嗯。”




卡文卡得有点久,先放一些.当初没有仔细看题就写的后果,导致卡文太久,第5题真的很难写就模糊概念,马马虎虎地完成了,00c见谅


评论(5)
热度(25)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