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夜晚

遥真




给 @信子 的迟到的生贺,生日快乐(烂尾了_(:зゝ∠)_





高强度的集训结束后,悠闲惬意的夜晚显得尤为美好,这时令人放松的热水澡是最好不过了。

真琴眯起眼躺在浴缸里,放松紧绷了一整天的肌肉,温暖的水洗去了一天的疲惫,氤氲的雾气蒙了眼,真琴不知不觉垂下眼帘,思维渐渐模糊。

直到觉得不对劲的遥喊着真琴用力敲了好几下门,不小心睡着的真琴才迟迟醒来,朦胧的睡意在察觉到已经冰凉的水后不翼而飞,于是他慌慌张张地起身,水花四溅,沾水的皮肤接触到空气冷得真琴打了好几个寒战,“啊,好冷!”

听到浴室里一连串的动静,遥稍微放心了点,但还是微微皱眉道:”真琴,太慢了。“

”抱歉啊遥,不小心睡着了。“真琴快速地套上了衣服,身上的冰冷才缓和些许。看来真的是太累了,竟然在浴缸睡着了,要是感冒就糟糕了。真琴一边想着一边搭上毛巾擦干湿漉漉的头发。

没有得到回应,真琴疑惑地推开门发现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遥真是的....”真琴只好无奈地叹气。看到头发不再滴水,真琴随意地擦了几下头发,穿上外套。

一会门锁轻响,气喘吁吁的遥出现在真琴眼前,手里提着装有饮料的超市购物袋,他关上门然后把一瓶饮料丢给真琴,自己打开另一瓶仰头猛灌。

没记错的话....超市在两条街之后吧?真琴看着手中温热的饮料,这才明白遥去做了什么,担心我会感冒吗?真琴忍不住轻笑。

“跑太快可是很危险的,遥。”真琴扭开瓶盖喝下一口,温热的液体滑过喉咙,却留下略微清凉的味道,有些奇妙的感觉。

遥缓了缓气把瓶盖扭紧,“......会感冒的。”

”抱歉啦,因为这几天训练得有些累。“真琴带着歉意笑笑。

遥定定地看着真琴,侧头思考了一会上前亲上他的脸颊,顿了顿又温柔地吻住他的嘴唇,“......早点睡。”

然后真琴从脸红到了耳根。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