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27

准备开学了,我要赶作业了,所以更新不定,对不起(土下座





噩梦一点也不可怕



等等,不要!!别....不要...不要啊!

“!!”惊醒的田所眼神黯淡,无神地看着前方,剧烈喘息的声音异常突兀。

被田所的异象而打扰的创真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伸出的手碰到了不住颤抖的身体,睡意瞬间不见踪影,创真看向田所,她瑟瑟发抖的可怜模样让创真心下一紧,甚至隐隐疼痛。

“没事的,惠,没事的,不用怕。”创真立即抱紧田所,轻轻地拍打她的后背,柔声细语地安慰着田所。

田所的意识缓缓恢复,发觉自己已被紧紧抱住,创真温柔的嗓音给人安心的感觉,她想要告诉创真已经没事了,出口的却是带着颤音支离破碎的呼唤。

于是创真又紧了紧臂弯,不厌其烦地重复相同的句子,金色的眸中是不加掩饰的关怀与柔情。

田所抬头对上那柔如水的眼,微怔,沉溺在那柔和的金色里了吧,心脏仿佛涌入一股暖流随着血液经过全身,她放松了身体。

”好多了吗?“立刻就发现了田所的情况,创真放柔了眉目。

”嗯。“田所闭眼靠着他的胸膛,双手环上他精瘦的腰。

”那就睡吧,还早。“创真微笑着理好田所额前的碎发,迟疑几秒他又补上一句,“我会陪着你的。”

田所安心地阖上眼。

”创真,你在真好。“


评论
热度(23)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