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36

准备开学了,要开始忙了,更新不定,请原谅!(土下座




【火神大我x你】



【糟糕的睡姿】



“晚安。”

“嗯,晚安。”

互相轻声道了晚安,按下开关灯光瞬间湮灭,火神一只大手把你搂进怀,你早已见怪不怪,安心地靠着他的胸膛闭眼入睡。

火神是被深夜的凉意唤醒的,他揉揉眼想着是不是气温突降了,想要裹紧被子却摸了个空,这才发现自己身上哪有被子。火神赶紧起身,然后在床尾看到了被踢下地大半的凌乱不堪的被子,他看看睡得香甜的你摸摸拉回被子帮你细心盖好。

火神第二次醒来是因为胸口沉重得几乎要透不过气,火神大致能猜到什么,果然在胸口摸到一团毛茸茸的东西,支起身把压在身上的大型物体移开,看着死死黏着自己的你,他半是无奈半是甜蜜地叹息,“你这家伙是树袋熊吗?”

火神半梦半醒间只觉得一股力道把自己一推,短暂的失重后,火神重重地摔在了冰冷的地板上,于是火神第三次被迫醒来。

“痛痛痛!”火神揉揉撞上地的后脑勺,扶着床站起,借着冷清的月光看清了推自己下床的罪魁祸首:本来蜷缩在床头的你此时大大咧咧地舒展身体卷走了大半被子,头发乱糟糟得可以和黑子的“鸟窝”一比,身上的T恤也掀起不少,露出光滑白皙的腰背。

火神的心情很不好,但也不敢对熟睡的你发怒,只好郁闷地挠挠头,耐心地矫正你的睡姿,把你的T恤拉下来,再盖好被子。“你着家伙真是的...睡姿也太差了吧?明天一定要好好算账。”火神小声嘟嚷着躺下,却在你恬静的睡颜上落下一吻。



评论
热度(5)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