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 28.2

题目来源未知,双视角,00c


暗恋三十题(2)



6. 只对我微笑可好?
创真把热气腾腾的菜品端上桌,用期待的眼神看向田所,笑道:“田所,来试试吧。”
“那我开动了!”田所的食欲早就被香味勾起,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就往嘴里夹了一大口。吃下的第一口便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美味,被满满的幸福感所包围,田所沉醉在这富有冲击力的口感中。
“好、好棒啊!创真君!”
“是嘛,招待不周!”
创真看着田所露出的笑容,不由得加深了嘴边的微笑。
田所注意到创真一直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疑惑地抬头,刚对上创真金色的眼眸,创真便咧开嘴笑着说:“田所,你笑起来很好看。”受到话语冲击的大脑一片空白,田所愣愣地看着创真,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慌忙间红透了脸。
“诶?!!创、创真君你...!!我我我....创真君笑起来也很好看...啊不对!那个....我...”
创真看着手忙脚乱的田所,“噗嗤”一声大笑起来。


7. 和你在一起就很安心

田所今天依旧起了个大早,将蔬菜浇水施肥采摘以后就正是吃早餐的时候了,然而客厅里却唯独少了创真。

“文绪阿姨,创真君今天怎么不在?”田所放下碗筷。难道去了集市?

文绪阿姨摇摇头:“幸平大概还在房间里吧。”

“不会吧?!那个幸平竟然….?!”不止是悠姬,大家都或疑惑或惊讶地面面相觑。

田所也感到奇怪。创真君是个勤快的人,经常起得很早,就是偶尔迟些,也不是会赖床的人,今天怎么那么迟?是因为太累了嘛….

实在放心不下的她到创真的房前,敲了好久的门却没有任何反应。田所心里一沉。难道是出什么事了?!田所的心忽地就悬了起来,赶忙找文绪阿姨拿来备用钥匙。

田所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看到创真躺在床上熟睡松了一口气。她来到床边轻轻推着创真的背,柔声呼唤道:“创真君,创真君,起床了,时间已经不早了。创真君…..创真君?”

创真哼了几声但是没有醒来的迹象,田所疑惑地看着沉睡的创真,感觉有点不对劲。创真君的脸好红…..田所把手掌覆在创真红透的脸颊上,果然感到了惊人的热度。大概是因为一连几天的试做,没有好好照顾身体,所以才会发烧吧。创真君真是个笨蛋。

田所拜托悠姬帮自己和创真请假,自己则待在极星寮照顾创真。不过虽说如此,但也没什么好注意的。创真十分的乖巧,安静的睡颜像是孩子一样。田所撑着脸一边看书一边注意着换冷毛巾的时间,难得的清闲。

创真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身体已经好多了,热度也褪下了。晚霞的余晖很美,霞光万丈,但是却比不上田所的睡颜。旁边熟睡的田所像是披了一层橙红色的薄纱,温暖的颜色使她看起来十分柔和,而将这一景象尽收眼底的人则又温柔了几分。

创真起身把额头上的毛巾拿下,侧头发现桌上堆了几本书籍和一锅已经冷却的粥,不用想也知道田所肯定照顾了自己一天。

“真是辛苦你了,田所。”创真揉揉她的头,看着她凌乱的发型忍不住轻笑。田所,你还真是让人安心啊。


8. 不知道为什么不能放着你不管

“啊,田所。接下来我要去找肉魅,一起吗?”

“诶,我吗?我就不用了吧,因为还有事来着。”

“那…..我在这里陪你吧。”

“可是创真君不是…..”

“没关系的,反正也不急,让我来帮你吧。”


9. 独占欲与自由的关系

创真把书随意翻了几下,便感觉无趣,随意地丢在桌上。本来一直都在身边的田所此时正和别人一起讨论料理。创真侧头看着田所愉快的笑容,心里十分的难受,但具体也说不出来。创真烦躁地揉揉头,起身想用“喔,你们在聊什么”这样的感觉自然地加入话题,或者直接和田所讨论一下新的菜谱,但是看着田所和别人融洽的氛围,创真没有了上前的勇气,只好握紧拳头不甘心地坐下。

我不知道啊….

于是,创真少见地在料理之外的方面感到了迷茫。


10. 你并不属于我

“创真君和大家都很熟呢,竟然连薙切同学都认识。”田所微微低头,有些失落地笑着。

“哦薙切啊,嘛还好吧。”创真扶着下巴笑道,转而又偏头问道“话说田所…..前几天和你一起的那个男生…..是谁啊,没见过呢。”

 “啊,创真君看到了吗?”突然记起什么的样子,田所抬头对上创真的眼笑道,“我都忘记和创真君说了,那个是乡土菜品研究会的主将,说起来在研究会里真是受他照顾了呢。”

“那还真是个不错的人呢…..”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