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 28.3

题目来源未知,双视角,00c


暗恋三十题(3)



11. 提到你名字时不自觉的心跳和笑容

到底该怎么办好啊…..田所把脸埋进枕中,重重地叹气。在保持鱼原有的新鲜的同时,用什么方法将风味进一步提升呢?明明海鲜应该是我擅长的方面才对啊,不快点想到办法的话….田所想到即将到来的考验,心里又急躁了几分,脑子也乱成一团。不行!要冷静下来,这样的话就没办法思考了。脑中闪过某人冷静又自信的脸,田所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不去想失败的可能。如果是创真君的话会怎么做呢…..创真君肯定不会放弃,竭尽全力地寻找解决的办法,尝试所有的可能,冷静、镇定、强大。

“呼——”田所拍拍脸颊,眯眼扬起笑容。创真君也在努力着,我不会放弃的!


12. 碰触到你时,颤抖的指尖

“创真君的手艺果然没话说啊~”田所放下勺子,满足地合掌,“多谢款待。”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田所帮我试吃真是帮大忙了啊!”创真感激地笑笑,然后微愣。

“创真君….?”田所疑惑地看着创真伸来的手掌,脸颊微红。

指尖触到温热的瞬间,创真微不可闻地一颤,接着迅速地收回手佯装镇定地指指嘴边:“这里,有饭粒哦田所。”

“诶?!真的吗!!”创真见田所慌忙擦拭脸庞没有怀疑的样子,松了口气。差点就…..我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13. 怎样都不甘心

被众人环绕的创真君真耀眼呢,像是银心被众星簇拥,创真君的身边也尽是些优秀的发着光的人,真好啊, 大家在一起的话就组成了神秘的美丽星系,在黑暗的广阔宇宙展现着独特的姿态与光芒。创真君不再被排斥了呢,创真君已经是一个….非常非常出色的被崇拜的人了呢。

创真君…..

如果大家是太阳系的话,那我一定是一颗小小的矮行星吧。在行星间穿梭的小小的不起眼的矮行星,比如说….像是冥王星什么的。太阳系的大家又可靠又强大,对于我来说真的真的….好遥远呢。好不甘心啊,明明我…..明明我….

可是不论怎么前进,我们之间的距离也不会靠近分毫,因为我们的轨道从一开始就是分离的啊。


14. 你的晚安是我的兴奋剂

“哈啊——”田所掩嘴打了个哈欠,擦掉眼角渗出的泪水。悠姬她们还在兴致高昂地比试着,活力四射的样子让田所羡慕又敬佩。已经快深夜了吧?大家还真是精神啊,不过感觉已经有点困了,果然还是先去睡觉吧,明天迟到可就麻烦了。田所轻轻喊了声离自己最近的创真,看到对方也是精力十足的样子,有些无奈。

“创真君,我先回房间了,拜托你帮我告诉大家吧。”虽然正在兴头上的大家怎么看都是听不进去的样子。“啊,这就要走了吗?”创真仔细看了看田所,果然是一副倦态,“既然累了的话那就早点去睡吧,我会告诉他们的。”“嗯…..那就谢谢创真君了。”田所揉揉眼,站起身。

“啊,田所。”

“嗯?”

“晚安。”

嗯….?田所感觉困意好像消散了些许,以致于眼前创真带着笑意的脸越发清晰。

“啊、啊,晚安。”田所有些不知所措地点点头,转身走出房间将门关上,手放在门把上迟迟没有移开。听说晚安在中国语中有我爱你的意思哦?悠姬上扬的语调在脑中响起。怎么会…..只是普通的晚安而已。


15. 一直看着你的我

创真忙着处理面前的肉类,余光却停留在身旁同样忙碌的田所上。“创真君,调料已经好了。”田所快速地将碗推过来,继而进行蔬菜的处理,手起刀落,动作迅速。创真将调料涂抹在肉的表面,新鲜的蔬菜恰时推了过来。“谢谢啦田所。”创真布置着蔬菜,嘴角不由自主地扬起。趁着煎肉的空档,创真仔细地看着全神贯注的田所将食材快速且完美的烹饪好,忍不住兴致高涨地弯起眸。真不错啊田所,这不是状态很好嘛,努力是有回报的呢,唉呀我也不能输呢,快点赶上来吧,田所♪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