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 28.4

题目来源未知,双视角,00c




暗恋三十题(4)


16. 无时无刻都能想到你

清晨的田园弥漫着冰凉的水汽,成熟的蔬果光滑的表面上的水滴让人喜爱,还在朦胧困意中的学园,像幼兽般温顺。每天这个时候,便是对辛劳的最好回报。田所望着透着微光的天空,为这小小的静谧时光微笑。

藏在绿丛中的果实各色各样,对于田所来说都是一样的珍宝。火热的红辣椒,一如那人一般张扬,小巧的黄色西红柿,像那人明亮的眼眸,微凉的茄子,仿佛那人指尖的温度。那个人…..,田所抬眼看着极星寮。现在一定在熟睡吧?创真君。

17. 不愿说晚安

气氛有些僵硬,本该在话题结束以后就道别的,却没有人先开口。学校的气氛越来越不安,平静之下的暗流汹涌不知何时会席卷自己,在这样的情况下……创真撑着脸颊用余光瞄着田所,后者安静地看着夜空,不知道是否在不安着呢。如果真的有那天,自己的身边少了某个人的话,如果再也无法见到的话……这样的话,我该怎样开口道别才好啊。

18. 只要是你什么都可以

(不良少女惠paro)

半眯的眸子锐利如鹰,纤细素白的手将沉重的铁链拉紧,长至小腿的裙摆微微晃动。一步,皱紧眉头露出半是不屑的表情,两步,手臂扭曲铁链发出清脆的响声,三步,视线相对气场骤然阴冷逼人。她启唇冰冷地叫他幸平。与往日一样的熟悉眉目,与平日截然不同的压迫气势,还有那句压低嗓音的陌生称呼,让创真微怔,胸口的心跳异于平常的激烈。

下一秒她便露出了温柔的笑颜,“感觉怎么样呢,创真君。”不妙啊,感觉手都冰凉了,这样的田所威力可真大啊。创真微笑,“这不是很棒嘛田所,很帅气喔。”闻言,她的脸颊晕开粉红,羞赧地抿唇笑着。真是不敢相信,刚才的人是田所。创真回想着之前的冰冷,摸着下巴思索。

嘛,不过不管怎么样,田所都是田所不会变呢。

19. 没有说出口的勇气

又在不安了吗?看着微微颤抖的田所,创真低头思索。田所很容易紧张,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到赛场发挥,这样可不行,必须要让田所冷静下来。创真伸出手,却没想到刚碰到田所,她就抖了一下,看着她颤颤巍巍地回过头,用疑似带着哭腔的声音软软地喊着自己,创真感觉心脏好像被猛地一击。这个样子太不妙了吧?这已经不是紧张的问题了。

创真用双手按住她的肩膀,像是为了传达自己的心情一样加大了力道,径直看着田所。田所愣了一下,然后扯起嘴角,“抱歉,创真君。”该道歉的人应该是我吧。创真深吸一口气,握紧少女圆润的肩。抱歉,一直没有注意到你的心情。田所,放心吧,有我在,绝对不会输掉的。已经没关系了,不用再不安了,我在这里。

“田所,相信我吧。”

20. 请向我走来,一步就足够

黑色,所视之处,只有无边的浓厚黝黑。这里是哪里呢?她握紧拳头,茫然地环顾,但怎么可能得到答案呢?在这看不透的黑色中,一切都毫无意义,所能明白的,大概就是孤寂。可是,不能就这样算了。虽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她感受到心脏异样的情感,像是召唤又像催促。前进吧,总会有办法的,所以前进吧。于是她迈开步伐,漫无目的地前进。

当然,无论怎么行走,环顾,奔跑,叫喊,都只有无情的黑暗,寂静,密不透风,她甚至怀疑自己是在原地踏步。她咬紧下唇,正要放弃之时,余光却瞄到了一个小点。几乎融于黑暗,并且在移动的小点。是什么呢?无论如何,至少不是一个人了。她狂喜着,向那里奔跑。

随着体力的流逝,那个点也终于变大,成为了不断前行的背影,让人安定。但,到此为止了。好痛苦,要哭出来了,发不出声音,身体好沉,要窒息了。她拼命的伸出了手,祈求着。停下吧,不要再前进了,求你,回头啊。视线模糊的刹那,有什么轰然倒塌。

……

“***”“**!”是……呼唤吗?田所缓缓睁开眼,创真熟悉而温柔的面容近在眼前。“田所,你醒了。”总感觉……好像在天堂啊。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