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2015.火神生贺

火神打开门,一股焦糊味直扑鼻腔。

喂,不会吧....

火神想到了什么不好的回忆,脸色有些糟糕,鞋都没有换就冲进了厨房。

“喂!黑子你....”

黑子转过身,淡淡地向火神打招呼:“欢迎回来,火神君。”

火神愣了一下,然后纠结地皱起了两条分叉眉。

“真是的,黑子,你这是什么样子啊!”

“啊?”黑子呆呆地看着火神,不明所以。

“唉,真是的。”火神无奈地拍掉黑子头上的面粉,顺带揉了揉黑子的头。

“火神君,请不要这样!我会很困扰的。”黑子拍掉火神的手,一本正经的表情配上凌乱不堪的“鸡窝头”,实在是有些喜感。

“所以说,你到底干了什么啊?黑子。”火神扫了一眼乱七八糟的的厨房。

桌上凌乱的摆着几个蛋壳,打开的面粉袋歪斜在一旁,搅拌碗里的蛋液洒出些许,顺着桌角滴答滴答的流下,混着搅拌机上的奇怪液体,几个焦黑的不明物体堆放在一边,散发着可怕的气息。

黑子抹掉脸上的面粉和黑色的痕迹,答:“我想做一个蛋糕。”

“哈?”火神莫名其妙地看着黑子,“那种事情我来不就好了。”

“火神君是笨蛋。”

“啊?我又怎么了?”

火神不解地看着黑子,黑子轻叹一声。

“.....火神君,弯腰。”

“啊?哦。”

火神微微弯腰,红色的眸中映着黑子认真的神色。黑子环上火神的脖子,微微仰头,唇瓣相碰。

“....黑子?!”

“火神君,生日快乐。”





这是过的第2个火神的生日了,以后一定还会有第3个、第4个.....虽然动漫已经完结,但是我知道,“日本第一”并不是结束,大家一定还在那个世界拼搏着,火神大我,还会走下去,而我的未来才刚开始。

不管以后怎么样,现在,我只想大声对你说:“火神君,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8)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