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10

关于婚后早晨的设想


创真揉揉眼睛,捂着嘴打了个哈欠。
良好的作息习惯已经让他养成了生物钟,每天早上6点,他就会准时醒来。
创真侧躺着,面前是田所恬静的睡颜。
创真脑子里突然冒出了恶作剧的想法,他轻轻地朝田所的耳边吹气,垂落的发丝微微飘动。他看到田所长长的睫毛如蝴蝶拍翅般颤了颤,在洁白的脸颊上投落一片阴影。
创真勾唇,露出满足的微笑。
还是不要打扰她好了,一定累坏了吧。
创真在田所的嘴角印上一吻,温柔如水,然后轻轻地起身,细心地掖好被子。
做好早餐再叫醒她吧。
创真换上餐馆的制服,颇为得意地笑着。








田所是被早餐的香味唤醒的。
她迷迷糊糊地坐起身,呆愣了一会,才想起来什么。
”咦咦咦?!创真已经起床了吗?“
半掩的房门被推开,整个房间都好像明亮起来。
”惠,早上好!“
”...早上好....诶?不、不对,创真你为什么不早叫醒我!“
”啊,我看你睡得挺香,就没叫你。“
诶!什、!想到创真神情认真地看着自己的睡颜,田所脸微红。
”不、不行啦!下次一定要叫醒我!“
”嘛,不用这么努力的啦,每天都要收拾店铺,你也很累的吧?“
”我...“
”不用那么胆心啦,惠,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我、我也可以的,创真才是要好好睡觉...“
创真温柔地看着田所,把她脸颊边的长发拢在耳后。
”好了好了,吃早餐吧。“
”唔....嗯...“
温柔的创真犯规!!////

评论
热度(44)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