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15

接上剧情。



做错就要好好道歉(00c注意


丸井房间里,与热闹活跃的气氛格格不入的沉默笼罩在角落。
创真偷偷瞟了一眼身边的田所,抱歉地笑笑,“田所...”
田所低头看着地面沉默不语,闪耀的金色失去了光泽,蒙上一层灰色。
“...田所?“创真小心翼翼地唤道,没有回应。
”创真君,我先回去了。“抛下毫无生气的语言,田所起身离开。
房间突然静默了。
众人默契地看着田所的背影,在房门啪嗒一声关上后,齐齐把目光对上创真。
”幸平君,你是不是惹小惠不高兴了?“
”田所妹妹生气可是很少见的。“
”一定你这家伙又让小惠吃你的黑暗料理了吧!“
众人七嘴八舌地说着,看向创真的眼神也带上了谴责。
创真无辜地耸肩,”我也不知道。“
”不过好像上次给田所吃了我的新菜品后,就...就这样了。“创真心虚的笑笑。
”什么菜品?“
”蓝莓酱鱿鱼脚。“
”....难怪。“
”快去道歉啊幸平君!“
”不然可能会更加糟糕吧?“
创真扶着下巴思考了一会,点点头答应了。


田所抱膝坐在床上,抿着唇,懊恼自己的做法。
这样子创真君一定觉得我是一个任性的人了吧?
田所的眸子暗了暗,然后垂下眼。
可是...我也很生气啊。总是把那些奇怪的东西给我吃...说起来...创真君入住极星寮那天...
像是想起了什么,田所苦哈哈地皱起脸,耳根微红。
不过...明天还是给创真君道歉吧。
”田所!“门外突然想起创真的声音,把田所吓了一跳。
”啊、等等!“田所一愣,立即下床打开门。
”田所...“创真的眸子一下亮起来,又暗下去,欲言又止。
田所刚想问创真是不是有事,又咽了下去。
是不是被讨厌了呢....
两人的想法瞬间契合。
“田所,让你吃我的失败作真的对不起!”创真想了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截了当地就喊了出来。
田所被这一喊吓得一愣,然后慌忙摆手,“不、我...该道歉的是我才对。”
“不,是我不对,我没有考虑到田所你的感受。”
“噢,可、可是!”
”请原谅我吧!“
”诶?不、那个...嗯,哦。“
于是这次的事件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解决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嘛,夫妻吵架,床头吵床尾和。
顺便一说,创真喜欢给田所吃黑暗料理的坏习惯一直到结婚以后都没有改掉。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