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16

人气好也是很麻烦的


创真觉得很郁闷,非常郁闷。
至于原因,要从一天前说起。
他和叶山还有黒木场决定在后天一起进行比赛,题目是饺子。
为了了解这个食物,创真到学校的电脑室去查询资料,结果误打误撞发现了一个网站。他竟然还在上面发现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画,都是关于大家的画,连创真也没能幸免于难。然后他就看到了令他郁闷的罪魁祸首——田所的同人,什么都有,比如四惠、黑惠、一惠、伊惠,越看创真越觉得莫名其妙。
”师父怎么可能会喜欢田所啊?“
”黒木场那家伙怎么看都和田所没有关系吧?!“
”一色前辈?!不、不可能吧。“

”啊?!伊萨米?不不不,怎么可能!“
创真边看边不可思议地吐槽,可是心里却没了把握。
如果不是田所现在已经和自己交往了,他觉得那些图片就像真的一样!
温柔宠溺的眼神,亲密的姿势,贴近的皮肤,一言一语,一颦一笑都让创真感觉自己的自信被一点一点地打碎。
“田所的人气什么时候这么高了?”他装作无所谓地关掉网页,心里却在意的要命,甚至连资料都没看上两眼就离开了。
创真第一次没了底,他现在才发现原来一直在身边的弱气少女也是挺抢手的,原来他有那么多的情敌。
如果田所变成了别人的女朋友....
创真打了一个寒战,完全不敢想象那种场景。
想到田所会跟在另一个人的身边,关心他照顾他,被他抱在怀里....创真觉得自己更加地郁闷了,还有一点嫉妒。
于是他找到了田所,打算好好问问她的想法。
”田所...早上好“
”噢,创真君,早上好,有什么事吗?“
”诶?!你怎么知道?“
”那个、因为创真君心事重重的样子...发生了什么吗?“
”啊。“创真挠挠头,嘴唇抿成一条直线,”田所,你觉得师父怎么样?“
”师父?噢,四宫前辈吗?“田所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然后如实回答,”四宫前辈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不过...有、有点可怕。“
”那...伊萨米和黒木场呢?“创真又急忙问道。
”诶?啊...怎么说呢,都是很厉害的人,不过伊萨米更加好接触吧。“田所犹豫着回答
”那...一色前辈...“
”一色前辈吗?“田所浅浅地笑了,创真的心中顿时响起警铃,”前辈很温柔啊,帮了我很多呢,料理也很棒,是很有趣的人。“
”是、是嘛...“创真勉强附和道。
田所一下看出了创真的低落,立即懊悔地道歉,”对不起,创真君,是我说了什么不好的话吗?“
”不、不是....“创真摇头,但仍很失落,”...田所,你喜欢一色前辈吗?“
”嗯?当然啦,极星寮的大家我都很喜欢啊。“
”不是那种喜欢,是、是...“创真没了声。
”创真君,“田所直直看着创真的眼睛,认真的模样映在创真的眼眸中带着不可名的魅力,”我知道的哦。你的努力,你的强大,你的坚持,你的温柔,这些品质是不输给任何人的,独一无二的,谁都无法替代的!“
”所以,不需要烦恼啊,创真君。“
”我喜欢你,因为没有人可以代替创真君。“
创真愣愣地看着眼前的田所,即使外表弱气,但是此刻她眼中的坚定,她所坚持的信念,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强大。
一时间,从她瘦小纤细的身体里,似乎迸发出无限的光芒和力量。
心脏瞬间悸动。
我、我刚刚说了什么啊!
”对、对不起,创真君...请请无视我刚才说的话吧...!“田所有些慌乱地抿了抿唇,垂下眼眸,耳根发烫。
”田所,谢谢你。“创真轻轻地笑了。
他揉揉田所的发,然后顺势按住后脑,指尖穿过深蓝的发丝,沾染淡淡的清香,扣紧纤细的腰,温柔缱绻的亲吻,令人无法自拔深陷其中。
天时,地利,人和。








啊啊啊啊,吻戏什么的真是要命!卡了好久orz
好吧,我承认,最后一句话就是来掩盖我不会写肉的事实的。(别打脸,不会写,怪我咯╮(╯▽╰)╭


评论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