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20

【火神大我x你】    



x 请无视某些乱七八糟的BUG


【美男鱼2】


热辣的阳光不知何时已经温和许多,被浸湿的皮肤沾染上海水的凉意。

“我送你到岸上吧!”

未等你开口,火神抢先说道。

“哦、哦,谢谢了。”你一愣,有些好奇他要怎么把自己送上岸。

他高兴地游到你的面前,顿了顿,别扭地转过头,露出红透的耳尖。

“....失、失礼了!”

“诶?呜哇!”

他死死地闭着眼睛,一手扶在你的腰后,一手穿过膝后,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被他打横抱起,你条件反射地紧贴在他光裸的胸膛前,攥紧了手。

“抱、抱歉!”你慌忙地想拉开你们的距离,身形不稳差点摔下水中,还好被及时接住,你只好乖乖地待在他的怀里,不敢轻举妄动。

不知不觉间,气氛似乎暧昧起来。


因为岸边的水浅,你担心火神会不适,所以让火神在浅水区放下自己,一个人走上岸。

“谢谢你啦,火神君。”

“不用谢。”

你看了看天空,想着差不多是下午5点了,人应该少多了。

“火神君,我的东西在那边...”你指着来时的方向,“你要不要一起过去?”

“额...没关系吗?”火神的眼神亮了一下,似乎有些期待的样子,但又犹豫了。

“嗯,没关系。”你笑道,“一起吗?”

“嗯!”

你像来时一样背着手在沙滩边缘漫步,只是旁边多了一条红色的人鱼。

“火神君,你没有来过沙滩边吗?”

“没有,我很少接近浅水区。”

哦,难怪会露出那么期待的眼神

“是...因为我们吗?”

“.....”

“对不起,让你想到不好的事了。”

“不,没事。”

你看了看火神,懊悔地低下头。

火神君一定经历了什么吧?

人鱼是很少见的物种,如果被人类发现的话.....

你停下脚步,看向火神,火神也看着你。

“火神君,你饿吗?”

“有点。”

”那,要不要来试一试人类的食物?“

”人类的食物...?“

”嗯。“




我决定把美男鱼这个梗写成短文!不过还是以这样的形式发表。

【这样暂时就不用担心脑洞缺乏了啊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评论(3)
热度(1)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