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19

相同的事情出现太多次的话,要小心哦!




“创真君今天又和人食戟了....唉,真是.....”
”虽然创真君很强,但是每次都拿退学做代价....这也太随意了!“
”如果要是真的输了....“
田所抱膝坐在浴缸里,双眼被蒙上一层雾气,看不真切。
氤氲的雾气碰上冰冷的洁白墙壁凝结流下,明黄色的可爱小鸭漂浮在水面,因溶入入浴剂而多彩的水微微荡漾,裸露的手臂开始发冷,与水下的温暖截然不同的感觉。
田所神游的意识终于被拉回,不后知后觉地打了个寒噤。
”不好,泡澡的时间太久了!“田所慌忙起身,拉过浴巾裹上。
门忽然就被打开了,朦胧的视野忽然清晰了些,雾气争先恐后地往外奔去。
田所被吓得缩了缩身子,朝门外看去,正好视线相对。
田所一愣,半饷才意识到了什么,捂紧浴巾,尖叫起来。
“不、不要看!”
创真愣愣地看着被浴巾包裹的曼妙,被拉回神,手忙脚乱地道歉顺便关上门。
“对不起啊田所!我不知道你在里面!我什么都没有看到!”
“唔....”田所委屈地抽了抽鼻子,惊魂未定。
“是我错了,田所,真的对不起!”创真努力地道歉,希望能取得田所的原谅。
“都、都是创真君的错,这已经是第、第2次了!都怪创真君,以后我我我就嫁不出去了!”
田所垂下眸,难以言喻的酸涩逐渐蔓延,眼前的事物扭曲模糊。
明明就...明明就....嫁不出去的话....怎么办啊
......
"我可以娶你。”坚定的话语从门后传来,田所不可思议地看着映在门上的身影。
”什么!“田所微怔,然后别过头,咬住下唇,”创真君不必勉强自己的....“
”不是勉强!“
“田所,没有人娶你的话,我娶。”创真重复道,“我喜欢你,田所。”
“这是我的真心话,田所,以后我娶你,好吗?”
田所不可思议地捂住嘴,瞪大眼睛,大颗大颗的泪水肆意流下。
一发不可收拾。
浴室里隐隐约约传出细碎的啜泣声,良久,创真才听到田所哽咽的微弱声音。
她说,嗯。


评论(2)
热度(32)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