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35

过年会断更




【火神大我x你】



【大老虎的正确用法】



连绵的雨终于停了,即使如此冰冷的温度也没有改变丝毫,你的手脚仍然被冻得通红。

你向手掌呵了口气,然后使劲摩擦手掌,但是毫无作用。你转头看看暖乎乎的火神,又看看冷冰冰的自己,你仿佛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到底是为什么喂!为什么火神穿的明明比我少还那么暖和,不公平啊啊!!

怀着不甘心的报复心理,你毫不犹豫地把手塞进火神的脖子后,被久违的温暖包裹你不禁舒服地感叹,与此同时惨叫声刺痛了你的耳膜。

“啊啊啊啊啊!”

“火神君你的嗓门好大啊。”你不得不把手抽出捂紧耳朵。

“到底怪谁啊!你这家伙。”火神皱眉,恶狠狠道,“你的手也太冰了吧,明明穿的比我多来着。”

“我也没办法啊,冬天我的手一直都是低温状态,怪我咯?”你摊手。

“真是拿你没办法,过来。”火神张开手臂,一副“求抱抱”的样子。

你忍不住偷笑着调侃,“火神君好主动!”但还是伸手抱住他。

“谁叫你抱我了啊八嘎。”火神自动无视了你的调戏,一脸“你没救了”的表情。

“咦?火神君不是要抱抱吗?”你有点懵逼。

“难道说你这家伙被冻得...?唉。”火神感觉心有点塞,脱掉你的外套,将你从身上拉开,让你转个圈然后搂住你的腰。

你这才明白火神的意思,在心底默默鄙视了番自己的智商。

火神带着你坐下,火神穿的不算多,你的后背正好贴着火神温热的胸膛,冰冷的手也被火神暖和的手包裹,他的脸颊贴上你的脖颈。

“火神君简直是行走的暖炉啊!”你舒服地闭上眼,往后靠上他的肩。

“都说是你太冷了,话说人类会有这么低的温度吗?喂别睡啊,把外套盖上。”

“嗯嗯。”你乖乖地盖上外套,安心地享受着火神的服务。

果然有火神君超棒啊,又人妻可调戏还能暖手。你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想着。


评论(6)
热度(3)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