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7

CP是坂田银时X你

连肉沫也算不上的剧情。


【嫉妒】



“银、银桑?”你看着莫名把你压在墙上的人,不解地喊着他的名字。

银时脸色有些阴沉,暗红色的眼眸锐利地看着你。

“怎么了吗?”你被那目光看得害怕,但还是问他发生了什么事。

为什么银桑一回来就把我壁咚了啊?虽然很帅,但是我好害怕啊麻麻!!难道银桑发现了我偷喝他的草莓牛奶了吗?!

你思考着,却找不到原因。

偷喝了牛奶而已,用不着这么生气吧?我发誓我只喝了一口,一口!

“你不打算解释一下吗?”

银时把脸凑到面前,低沉地开口,似是爆发的前兆。

“解释什么?”你疑惑地看着他,看到银时的脸色又差几分,你只好乖乖认错道,"银桑对不起!!我昨天喝了你的草莓牛奶,可是我只喝了一点而已,真的只有一点!”

“什么你竟然喝了银桑的草莓牛奶!”银时惊讶又气愤地叫喊,但是脸色又阴沉了许多,“我不是问这个!”

“啊?”你不明所以地看着他。除了这个还有什么?

下一秒,银时有些恼怒地咬住你的耳垂。

“你不知道?”他朝你的耳边吹了一口气,痒痒的。

嗯?难道说....是因为那个吗?刚才前来拜访的新邻居,银桑回来的时候正好碰上我送他出门的说,说起来,银桑那时候好像的确不太对劲呢。

你轻笑一声:“银桑在吃醋吗?”

银时不语,却是恶劣地舔舐你的脖颈。

脖颈上的痒意让你不由得轻轻推了推银时:”他是新来的邻居,住在旁边,过来拜访一下而已。“

”邻居?“银时停止了舔舐,看着你带笑的眼眸。

“不然呢?”你无奈地看着他明显轻松不少的神情,“不过,银桑吃醋这点,我还是很开心的。”你笑着抱住他。

“放心啦银桑,我是不会跑的啦。” 我的心全部都交给你了。

“嘛,像你这种山地大猩猩也只有阿银我才愿意要了。”

.....呵呵。

“坂、田、银、时,你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别!啊啊啊——”

啊,今天的万事屋也特别的和谐呢。





.....总感觉这结局好像有点不太对啊。

评论(1)
热度(2)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