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8

CP是火神大我X你





【嫉妒】



“大我,等会我们....”

左肩突然被拍了一下,你条件反射地向左边看去,声音却在右边响起。

“嘿!”

你皱眉看着笑嘻嘻地搂着你的肩的老哥,一脸嫌弃:“你在这里干嘛?”

“别这么冷淡嘛,别忘了你的游戏还是我帮你买的。”老哥挑眉。

你对他翻了个白眼,“我还包了全部的家务呢。”

“是是,辛苦了。”老哥笑得像个狐狸,让你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么今晚你就休息一下吧。”他颇有深意地拍了拍你的肩膀,然后凑到耳边细语,“今晚你不用回家了,我要和你嫂子共度良宵。”

!!

你表示受到了惊吓,而罪魁祸首早已逃走。

WOC,HENTAI尼酱你到底想干什么!而且不回家我要去哪里?!

“XX。”你这才想起火神大我被你晾在一旁许久,赶紧看向他。

“他是谁!”火神的分叉眉拧在了一起,十分生气地看着你。

搂肩也就算了,竟然还贴得那么近!

你看着火神凶狠的表情,忍不住笑场:“噗哈哈哈!!大我你吃醋了吗?”

”什!“火神噎住了,然后红了脸,努力装出恶狠狠的样子,”我是认真的!“

”他是我的哥哥啦。“你解释道。

”咦?!哥哥!“火神颇为惊讶地瞪大了眼睛,接着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懊悔的表情被你看得一清二楚。

“是啊。”你看着火神略微尴尬地样子,坏心眼地笑笑。吃醋的大我真可爱~

火神马上就急急忙忙地道歉:“对、对不起....desu。”

"嘛嘛~不用道歉啦。“你牵起他的手,微笑,”我很高兴,大我。“

”...呃..啊。”火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回握住你。




”....就算是哥哥,还是保持距离比较好。“


”是,是。“


评论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