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论如何用脑洞安慰单身狗受伤的心34

剪了头发以后丑得自己都不认识。




【火神大我x你】




【剪发】



“为什么突然要剪掉啊?明明长发很好看啊。”火神看着理发师将你束起的长发放下,不解。

“因为想试试短发啊,而且长发不好打理很麻烦。”

“是吗?我倒是没见过班上的女生这样抱怨呢。”

“.....好啦,我承认我懒还不行嘛。”你撇嘴,“谁让它总是打结,每天都要好久才能梳好,超痛的!”

你看着镜子中理发师把部分头发夹起,开始剪短没有夹起的头发。

”嗯....确实xx你的发质不好,别人的头发总是很柔顺,明明比你的头发长好多。“火神一脸的天真耿直让你想一掌糊上去。

”呵呵。“冷漠.jpg

”不过短发也不错啦,像教练那种感觉。“

”火神君你想太多了。丽子那种感觉是绝对不可能的吧?”总感觉连料理水平都会变差啊。

“也是呢,要是真的变成那样.....啊超可怕的!”

闲聊之间,理发师已经大功告成。

你拍掉身上的碎发,向理发师道谢,下一秒你看向镜子,内心复杂。

短发是短发啦,可是.....总感觉和想象中不太一样?说好的清新校园风呢!为什么看上去那么....蠢?而且而且而且!丑哭!

你欲哭无泪地看着地面堆起略厚一层的断发,生无可恋。

”火神君....在我的发型恢复以前,我们可以不见面么?“

”哈?怎么可能啦baga!“

你倍受打击失落地低头,想要化成天边一颗流星迅速地滚蛋。

”没有那么糟糕啦。“火神宽大的手掌覆上你的头,”你这样挺好的。“

评论
热度(1)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