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爱摸鱼

围脖,宇宙鱼不会游泳。三次忙,偶尔更新

【原创】创惠脑洞堆积处26

坏习惯一定要改掉啊



创真把做好的食物装盘,看看时钟猜想着田所应该快回来了。

“一定要让惠尝尝这次的菜品!”创真把盘子端到客厅,一想到田所待会就要品尝自己的新菜品就兴致勃勃。

“咔哒。”门锁打开的声音。

创真像被开启了什么奇♂怪的开关异常兴奋地冲出客厅。

“惠,我又做了新的菜品!!”

田所一开门就看到创真激动地冲来,惊疑之余欣喜地笑开,“创真,我....诶?”

然而创真并没有听田所说完就迫不及待地直接拉着田所直奔客厅,在田所身后被遗忘的悠姬黑线着关上门。

“幸平这家伙真是的,都结婚了还是这么闹腾,嘛不过很快估计他就会变成熟的。”悠姬信服地点头,哼着小曲慢悠悠地走向客厅。

“来尝尝看,这是巧克力苹果。”创真眼冒精光,夹起一块苹果送到田所面前。

田所愣愣地看着眼前不均匀的裹着巧克力而且有些氧化导致颜色尤其诡异的苹果块,心中警铃大作,她勉强笑着摆摆手:”那个、创真,我就不吃了。“

“不要担心,吃一口吧。”创真的笑容此刻尤为诡异,不等田所拒绝,创真就秉承一贯的风格塞进了田所的嘴里。

田所的表情一下就僵住了,嘴里那糟糕的酸味和无法言喻的口感已经不能用难吃来形容了。

端着色泽品相都极似某种事物的菜品的创真兴奋又自豪地笑着,与此形成对比的田所脸色苍白如纸,耀眼的金眸失去了光泽,纤细的身体摇摇欲坠。

悠姬来到客厅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

“笨蛋幸平你在干什么啊!”悠姬赶紧上前扶住田所,恨不得上前把创真暴打一顿。

“噢,悠姬你什么时候来的?”创真无害的笑着,“要不要试试我的新作?”

“试个头啦!你这个家伙知不知道小惠她怀孕了啊!!”

世界陷入了寂静。

创真呆滞地看着田所,好久没缓过神。




“惠!——”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爱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